傲骊(奥丽)汽车改装网——论坛首页 » 日/韩车系改装特辑 » 型神俱备---马自达6桥跑(5HB)低调升华!
超级版主
长时间没复帖请电07698522268 . ...
型神俱备---马自达6桥跑(5HB)低调升华!
搜索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: TEIN TRUST
查看个人网站
查看详细资料
TOP
爱车的人不会忽略车子每个细小的部分,就像一个会打扮的女人不会忽视身上的每个细节一样。而一个聪慧的女人显然懂得,挑选一双漂亮舒适的鞋子有时候比搭配一身衣服更重要,也更显品位。如果说车轮是汽车的脚,那么胎铃就是它的鞋。
相信来自日本名厂WORK出品的SC1黑底亮面抛边轮圈搭配上黑色的5HB 马6桥跑,效果会相当不俗。而且有了红色的AP 5200大4活塞卡钳的点缀,更能凸现它的内涵所在。
乜都有,就冇钱,乜都要,吾要面
管理员
站内信息少回,请直接电联吧
金牌会员
中级会员
销售/客服专用ID
新手上路
原帖由 wzdongfu 于 2009-5-13 21:14 发表 04年的2.3老马刷ECU能有多少马力提升?目前进气和排气都改过
原帖由 东莞傲骊 于 2009-5-14 01:28 发表 NA车改德国UPSOLUTE保守算能提升10%左右的马力!改完进排气马力再会大少许。。。。
原帖由 wzdongfu 于 2009-5-15 15:32 发表 在问一下~就是说在不 上涡轮的前提下~改装其他的能有多少马力的提升?最大限度!!!要多少费用?
原帖由 东莞傲骊 于 2009-5-17 13:28 发表 请问可以接受开发动机强化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