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傲骊(奥丽)汽车改装网

广州傲骊(奥丽)汽车改装网 » 傲骊汽车改装部落 » 本人想问下换轻量皮带轮有咩感觉架???

 
标题: 本人想问下换轻量皮带轮有咩感觉架???

Rank: 8Rank: 8
传说中的弯道大发仔
级别 论坛元老
帖子 156
积分 7508
精华 0
UID 8649
阅读权限 90
注册 2007-4-3
来自 广东省
状态 在线
本人想问下换轻量皮带轮有咩感觉架???

刚刚本人想搞下D方面既野~~所以想问下装左既朋友有咩感觉`~




RALLI////ART

[ 第1楼 ] | Posted: 2008-5-3 17:20  顶部


Rank: 6Rank: 6
1.5_MT_FIT
级别 金牌会员
帖子 470
积分 2696
精华 0
UID 6650
阅读权限 70
注册 2006-11-6
来自 沙井仔
状态 离线

我都想知~~~




唏-朢-在-朙-天!!

[ 第2楼 ] | Posted: 2008-5-3 21:47  顶部


Rank: 8Rank: 8
级别 论坛元老
帖子 47
积分 5959
精华 0
UID 8712
阅读权限 90
注册 2007-4-7
状态 离线

只换一个皮带轮应该效果不大....皮带轮,飞轮等全换轻量化的.效果才明显...就是提速快点.转速上的快..不过也下的快...重量变轻了惯性也会变小


[ 第3楼 ] | Posted: 2008-5-3 22:14  顶部


Rank: 8Rank: 8
传说中的弯道大发仔
级别 论坛元老
帖子 156
积分 7508
精华 0
UID 8649
阅读权限 90
注册 2007-4-3
来自 广东省
状态 在线

哦,明白嗮~~~~甘如果换尾牙呢?起步会吾会爽好多啊?




RALLI////ART

[ 第4楼 ] | Posted: 2008-5-3 23:51  顶部


Rank: 9Rank: 9Rank: 9
站内信息少回,找我就直接电联吧
级别 管理员
帖子 6251
积分 34002
精华 6
UID 135
阅读权限 200
注册 2004-10-27
来自 广东
状态 离线

当然啦




工作人员资源有限,站内短信很难及时回复
需要了解我们所发布产品价格等信息的
请直接来电或到我们店了解吧,谢谢

广州傲骊店资料
电话:62850025(店)  13719031188(小罗)
地址:广州白云大道南717号蓝天花园地铺B08-10(新体育馆旁)


塞翁失马——焉知非福!

[ 第5楼 ] | Posted: 2008-5-5 21:12  顶部

 
其他信息

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6 AUTO-AOLI
Processed in 0.041227 second(s), 7 queries

清除 Cookies - 联系我们 - 广州傲骊(奥丽)汽车改装网 - Archiver - WAP
粤ICP备0705088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