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新人咨询骐达尾喉改装。

最近我的08骐达想改排气管,要求低转有声(声音要低调),高转无声的这种,不知哪种排气符合我的要求。

德国UPSOLUTE程式
你这个要求很难达到,因为转数越高,引擎的出气量更加大,所以排气声音的大小与转数的高低是成正比的....

东莞市虎门镇兴业建筑装饰材料市场A19-22号铺 0769-85222689  QQ:247091118 E-mail:dg@auto-aoli.com
从不以价格战为主要竞争手段,而是以优质、用心、专业的服务来换取大家的信任.

TOP

呵呵,你的要求太特别了,恐怕大部分尾鼓都不能满足你的要求了,但是!不要紧,有办法满足你的要求,不过呢,你可得准备大把银两才行啦,隆重推介日本“喉王”——FUJITSUBO,它有一种可控制排气形式及声音大小的设计的尾鼓,不过估计能让人高血压,呵呵,开玩笑;看看吧,站内有相关介绍:http://www.auto-aoli.com/bbs/vie ... highlight=FUJITSUBO
广州傲骊店资料
电话:020-62850025  62850117 13719031188罗先生  13711095178陈小姐
E-mail:gz@auto-aoli.com
地址:广州白云大道南717号蓝天花园地铺B08-10(新体育馆旁)
QQ:510238094

TOP

听说威迅的M鼓很静。比原车的静是不是真的?

TOP

喉王”——FUJITSUBO要几多钱啊?

TOP

原帖由 wonnol 于 2009-7-10 23:25 发表
听说威迅的M鼓很静。比原车的静是不是真的?


O~NO,你听谁说的,G鼓才是比较原车靓的,M鼓比较吵~

喉王那套的东东的价格保守估计应该是两三W吧~
广州傲骊店资料
电话:020-62850025  62850117 13719031188罗先生  13711095178陈小姐
E-mail:gz@auto-aoli.com
地址:广州白云大道南717号蓝天花园地铺B08-10(新体育馆旁)
QQ:510238094

TOP

原帖由 广州傲骊 于 2009-7-13 19:58 发表


O~NO,你听谁说的,G鼓才是比较原车靓的,M鼓比较吵~

喉王那套的东东的价格保守估计应该是两三W吧~


老大,您的意思就是G鼓才是最接近原厂鼓得声音咯?

TOP

无错~G鼓系声音最靓的鼓,也是低扭损失最少的鼓,不过这类型的鼓在高转时是不起什么作用的。
广州傲骊店资料
电话:020-62850025  62850117 13719031188罗先生  13711095178陈小姐
E-mail:gz@auto-aoli.com
地址:广州白云大道南717号蓝天花园地铺B08-10(新体育馆旁)
QQ:510238094

TOP

原帖由 广州傲骊 于 2009-7-14 10:50 发表
无错~G鼓系声音最靓的鼓,也是低扭损失最少的鼓,不过这类型的鼓在高转时是不起什么作用的。




老大,请推荐一条G鼓比我。中档就得。

TOP

原帖由 广州傲骊 于 2009-7-14 10:50 发表
无错~G鼓系声音最靓的鼓,也是低扭损失最少的鼓,不过这类型的鼓在高转时是不起什么作用的。



问题补充:G鼓不是针对2.0以上排量的车吗?骐达适合吗?

TOP

G——1.6以下~1.8
S——1.8~3.0以下
N组或者直出——2.5以上大排量车

当然,其实这并没有绝对的标准,只是根据尾鼓的作用来大致分类的~仅供参考

想不损失那么多低扭的或者不喜欢吵的可以选G
想有点声音而且对中高转有点要求的可以选S
想要塞车般声浪,喜欢拉高转,追求极速的,选直排
广州傲骊店资料
电话:020-62850025  62850117 13719031188罗先生  13711095178陈小姐
E-mail:gz@auto-aoli.com
地址:广州白云大道南717号蓝天花园地铺B08-10(新体育馆旁)
QQ:510238094

TOP

请问楼主,有无听过Y鼓?骐达用倒这类型吗??
或者请教用边只鼓好??

TOP

其实Y鼓的设计是有点不合理的,作用并不大,排量大点的车子就相当于直排,排量小的车子用回压效果也不大~~不怎么建议用这类型的尾鼓
广州傲骊店资料
电话:020-62850025  62850117 13719031188罗先生  13711095178陈小姐
E-mail:gz@auto-aoli.com
地址:广州白云大道南717号蓝天花园地铺B08-10(新体育馆旁)
QQ:510238094

TOP

返回列表
傲骊改装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