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外省UPSOLUTE经销商改的几辆BMW行车电脑

外省UPSOLUTE经销商改的几辆BMW行车电脑

宝马07年以后的车无法更换芯片,他不是EE-ROM了,只能通过一些专用设备来读取写入ECU,而且宝马95%的车型用的都是西门子的电脑,现在较新的宝马开始用先进的博士电脑ME17的电脑了,但是还没有protocol ,所以还是无法做,宝马3系的320i已经出现,现在新的530LI用的都是MSD80的电脑,跟国外的还是有区别的,因为国外没有LI,国内的LI车型加入了一些舒适模块,所以不太一样,用国外的protocol 写完以后会出现一些舒适模组用不了的现象,不过意大利设备公司跟德国UPSOLUTE程序公司合作马上就会开发出国内530LI的protocol ,大家不要着急!!!08年之前出的530LI是可以做的,用的是MSV70的ECU!!! 以下是写入330i的设备和过程,电脑MSV80 20090226951.jpg (58.59 KB)
2009-3-29 22:36

20090226953.jpg (67.71 KB)
2009-3-29 22:36

20090303959.jpg (69.48 KB)
2009-3-29 22:36

这是做325i的设备和过程,电脑MSV70 20090303961.jpg (48.49 KB)
2009-3-29 22:38

20090303963.jpg (69.57 KB)
2009-3-29 22:38

这是做320i的设备和过程,电脑MSD80 200903251013.jpg (49.01 KB)
2009-3-29 22:38

200903251014.jpg (59.03 KB)
2009-3-29 22:38

200903251016.jpg (52.91 KB)
2009-3-29 22:38

这是做M5的设备和过程,电脑MSS65 DSC01229.JPG (76.23 KB)
2009-3-29 22:41

DSC01321.JPG (72.05 KB)
2009-3-29 22:41

DSC01323.JPG (94.27 KB)
2009-3-29 22:41

这是530LI刷电脑的过程和设备 200903311039.jpg (71.52 KB)
2009-4-3 19:32

200903311040.jpg (78.81 KB)
2009-4-3 19:32

200903311038.jpg (69.52 KB)
2009-4-3 19:32

DSC01300.JPG (100.88 KB)
2009-4-3 19:32

东莞市虎门镇兴业建筑装饰材料市场A19-22号铺
打造一台高性能车子并不是要把车子的所有机能都催到极限,而是要通过调和各部件之间的配合,在不破坏原厂设计师开发理念的情况下,让车子表现更好
查看积分策略说明

快速回复主题

选项

[完成后可按 Ctrl+Enter 发布]  预览帖子  恢复数据  清空内容